5 hours ago [技术咨询] 写终端的佬,请教下怎么让输入法在TUI中不乱跳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80629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6 16:26:58 LINUX DO [技术咨询] 写终端的佬,请教下怎么让输入法在TUI中不乱跳 之前用市面上的终端工具, 总是感觉有一些地方不够顺手, 所以最近用Claude vibecoding了一个简单的终端工具自用, 大部分地方已经可以了, 但是碰到一个很棘手的地方: 进入TUI(Claude code/Codex)然后在加载动画(运行动画)过程中输入法经常到处乱窜, 目前推测是输入法识别了输入光标的位置, 而输入光标在TUI中会随动效的UI移动, 尝试让ai修复了也效果不佳, 参考了nettycat和termius实现,他们俩在win下powershell也会乱窜(排查是powershell自己问题)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