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hours ago 如果我使用deepseek或者是GLM,使用哪个软件比较好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78975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6 12:06:36 LINUX DO 如果我使用deepseek或者是GLM,使用哪个软件比较好? 好像每个软件在使用的时候感觉都不一样,而且还会有各种不同的适配问题 只使用过opencode,cc和codex,有时候会出现bug 有没有佬用过什么好用的可以更好配合的软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