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hours ago 佬友们使用国模一般用什么cli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78960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6 12:03:13 LINUX DO 佬友们使用国模一般用什么cli 最近codex陨落,购入了opencode go订阅,想问一下那个cli用国模缓存命中高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