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days ago 【提问】为什么好多做分发的佬都会选择 NewAPI加上 CPA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75753🔍 关键词: #api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5 21:47:55 LINUX DO 【提问】为什么好多做分发的佬都会选择 NewAPI加上 CPA? 看到站内好多佬做公益、做分发都是用的 NewAPI 作为前端控制台,而 CPA 作为后端做号池,最后将 CPA 变成 NewAPI 的一个 Provider。 感到很疑惑,为什么不直接使用 NewAPI 来搭号池呢?多一个服务不会消耗性能吗?理解 CPA 没有成熟的控制台,那为什么不直接使用 Sub2API 呢?有前端也有号池,NewAPI 有什么好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