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ay ago 4090+32g本地能部署什么模型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74329🔍 关键词: #api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5 17:40:33 LINUX DO 4090+32g本地能部署什么模型 最近也不咋打游戏了,4090也闲置了,先本地部署个模型试试,完全没有折腾过,站内有很多天才佬可以指点一下 配置13700k+32g+4090 24g 最好支持多模态,不需要代码专精,毕竟能跑就行 最好能大概讲下部署教程,然后部署好后怎么接入newapi或者sub2这种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