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ay ago 服务器里全是agent拉的屎怎么办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74043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5 17:03:45 LINUX DO 服务器里全是agent拉的屎怎么办 自然语言全驱动,从来没看过目录树,最多就开个codex或者claude的配置文件,现在几个虚拟机里面全是屎,想整理缺无从下手,生怕删了啥依赖。 还有13600kf+3070ti能不能装arch啊,现在比较讨厌windows这坨屎,影响我玩AI了 哈吉米建议我用wsl2,说N卡不太友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