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ay ago codex会自动切换模型,怎么办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73907🔍 关键词: #api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5 16:51:59 LINUX DO codex会自动切换模型,怎么办? 明明只选择5.5high,但使用起来,模型总是莫名其妙的地切换到5.4。 自己的plus号,用起来有这个问题,但花钱买的中转api,接入ccswitch里面用起来还这样。 甚至中转站里面都没有gpt5.4,codex还是会向上游发送无效请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