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hours ago 局域网共用多家国产模型的同一个key,newapi、sub2api、CC-switch?怎么选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69902🔍 关键词: #api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5 09:35:34 LINUX DO 局域网共用多家国产模型的同一个key,newapi、sub2api、CC-switch?怎么选 公司买了两个国产模型 1、多个key+异地ip,怕处罚风控,需要控制同一个ip出口,限制局域网内使用 2、有个模型厉害点,但是额度少,第二个模型能力差点,但是额度高 3、需要设置统一的请求 user-agent,模拟统一软件 4、控制使用额度,避免额度分配不均 目前看,大家都在用的就是new-api、sub2api了 各位佬,有什么推荐吗?? 主要还是想要同事们能尝一点厉害模型,用完额度就自动回退到额度高的模型 同事们客户端只配置一个模型,负载均衡再服务端自动切换 预算有限,只能这么搞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