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hours ago 关于[实验组想部署一个中转站,我们组有点大,有没有什么好办法]帖子的一些回复和感谢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67324🔍 关键词: #免费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4 19:40:50 LINUX DO 关于[实验组想部署一个中转站,我们组有点大,有没有什么好办法]帖子的一些回复和感谢 哈哈,谢谢佬们,今天抱着求助的心态创建了这个话题[实验组想部署一个中转站,我们组有点大,有没有什么好办法(已解决,谢谢佬们)],我在评论中能回复的都回复啦,后面因为账号等级问题回复不了了(不是高冷),我看到了大家的回答,谢谢大家指导我,目前在@Tech7大佬帮助下解决了问题,还有几个评论的内容我要澄清一下: 不存在吃回扣,每个月老师发多少要用多少,因为要开发票报销 😂 没有开中转站的心思,我们都和这行不想干的,我自己也不太懂,而且我们组就业还不错,不用太担心,不会因为干这个活太影响自己的(@Tech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