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hours ago 公司想搞订阅gpt pro 20x的号,通过sub2api分发给员工用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67032🔍 关键词: #api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4 18:34:07 LINUX DO 公司想搞订阅gpt pro 20x的号,通过sub2api分发给员工用 小公司,开发20个人左右,想先弄一个20x的账号,试试水。 现在的情况是公司的网络是可以直接访问外网的,好像是通过一个新加坡的机房ip,节点也挺干净的。 我们自己买plus公司报销的话还需要考虑发票问题,所以就提出这个解决方案。 佬们,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情况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