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hours ago 国产模型glm5.1感觉还不错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66472🔍 关键词: #api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4 17:10:13 LINUX DO 国产模型glm5.1感觉还不错 随着gpt各种渠道都在涨价,从之前几块的车队再到20的plusd再到现在的几百的plus,让我逐渐转到api中站但,但是付费的中转站codex号池也不稳定花了钱也不能爽蹬,又去薅公益站的羊毛,直到现在我好些公益站都不能用,不如any毅の君等等,转到了国产的glm5.1和5.2(这是公益站的),感觉和之前使用codex效果差别不是很多,感觉国产模型已经够用了,不知道其他佬有没有这种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