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hours ago 求问佬友们我应该怎么买codex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62014🔍 关键词: #api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4 03:29:47 LINUX DO 求问佬友们我应该怎么买codex AI小白,经常要核对招股书估值模型写文件什么的🥹,用了一段时间DeepSeek接reasonix,一个月大概花了50,但是感觉DeepSeek不够聪明,于是试用glm5.2和zcode之后开了glm plan,但总是掉线。。。 想用codex,不知道plus怎么弄比较好,我看有api中转站team还有拼车。 请教一下各位佬应该自己开还是买席位啊,哪种性价比比较高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