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hours ago Zcode 每次升级是在搞毛线呢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59053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3 18:11:00 LINUX DO Zcode 每次升级是在搞毛线呢 自从Zcode升级后,默认使用自家的cli,不再支持选择 claued cli、codex cli 等后,很多公益站配置了也用不了,佬友们是怎么解决的? 比如;配置了百倍佬的站点,在网站的使用记录上已经查到消耗Token了,但是Zcode上却提示: Model request fail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