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hours ago 每天都在说企业Agent,那么到底怎么弄呢。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54787🔍 关键词: #api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3 10:30:25 LINUX DO 每天都在说企业Agent,那么到底怎么弄呢。 看这个帖子有感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48600/290 我最近也想弄一个,但是完全没头绪。举个例子 优化一下我司的一些业务操作。 比如我司的合作伙伴需要5月份的报表,我们现在会这样操作,登录我们内部网站,然后选择合作伙伴-> 然后导出报表。 麻烦请大佬讲解下。 一个传统的golang后端, 开发人员调用golang api,输入llm prompt,然后golang那边使用codex\claude code创建cli tools或者workflow,登入进数据库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