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hours ago 想开TRAE的会员,里面的glm5.2有被阉割吗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50611🔍 关键词: #免费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2 17:43:55 LINUX DO 想开TRAE的会员,里面的glm5.2有被阉割吗? 问下兄弟们,最近codex没额度了就用TRAE进行免费的开发. 但是看见有glm5.2,要排队很久,想开个会员用.想问下这个平台的模型有阉割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