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hours ago 佬们,做视频剪辑有必要切成Linux系统吗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49778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2 16:20:18 LINUX DO 佬们,做视频剪辑有必要切成Linux系统吗? 目前配置如下: 原因是想win现在用起来感觉好卡 本人偶尔会做视频做图做自媒体。 但是又犹豫作图作视频什么的会没有win那么多的应用 请佬们给点建议~~ 目前主要用的应用是codex,claudecode,其它大部分浏览器搞定。 视频图片目前用的剪映。网上查了下达芬奇有linux版本。但是没有剪映这么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