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hours ago 有什么好用的开源编码工具吗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46384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2 10:16:38 LINUX DO 有什么好用的开源编码工具吗 佬们 有什么好用的开源编码工具吗,说一下我的背景 我们公司是内网开发 部署了一个qwen3.6 让我们用,但是没有什么好用的编码工具 目前用的qwencli 跟vscode的插件 kilo code 想问下佬友们 站里有没有好用的开源编码工具让我拷到内网用的,cli或者客户端都可以,目前已知内网模型只支持openai的chat/completions 接口 不过这个感觉问题不大 到时候不行用codex糊一个格式转换的 主要还是求一个好用的工具 尝试装过cc 但是node离线装起来很麻烦 而且感觉不咋好用,因为内网模型上下文不够…